溪亭日暮

瞬间的心绪

像月亮说的,很久没在这里写字了,说点什么呢?关于年朋友们已经说过很多了,我就不再赘述了!那么就记录一下此刻的心绪吧!这本该是心情随笔的,有点长,就当作一篇日志吧,凑凑数!呵呵

又一个“年”转瞬间已随风而逝了,很难说得失多少,快乐与否!但总的来说这个年过的还是很沉静、也很温馨,有史以来我还是第一次真正的在自己的家里过年呢,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似乎我们今天才建立了自己的“家”,当自己动手做下一餐桌的菜肴的时候,儿子惊异的眼神似乎在说:原来妈妈也会做菜啊? 呵呵!稍稍的有一点激动~~~

此刻,夜好静!忽然间一种孤独之感油然而生,我知道,我想念你们了——我的朋友们!搬着指头数,数来数去也就是那么几位,“童真”时代留下来的伙伴,对!是伙伴,这个词比较贴切!回想昔日的生活,只有和他(她)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真正开心的瞬间,在她们面前可哭可笑,可歌可舞,可醉意朦胧,更可以一吐心曲!真的好幸福!那种畅快淋漓真的无以言表!我为今生能有用他(她)们而感动!亲爱的朋友们,我想念你们,你们感觉到了吗,此刻的我,在心里深深地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关怀、温暖、快乐和爱~~~

夜是如此的宁静,思绪飘得好远,键盘虽然冰冷,但可以抒发我的怅然,让这种无名的孤寂在橘色的光环下漫延,漫延~~~

评论